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是团结全国刑事诉讼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全国性法学学术团体,其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06年,诉讼法学研究会分立为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和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3年12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完成民政部社团法人登记手续,...
第六届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通知

 

研究会各位理事、会员:

第六届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将于2016518日至2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该论坛将为同行交流经验及探讨全球社会经济挑战背景下所面临的重大法律问题提供良机。 

俄罗斯法律家协会将组织国家法律协会的运作模式为议题的金砖国家圆桌讨论。论坛议题包括:私法;产业/贸易/竞争保护;诉讼业务和仲裁业务;智能社会;投资/金融;国际法/安全和治安/法律规则;环境保护/资源;法律职业等。

更多信息可浏览论坛官网http://www.spblegalforum.ru/en/

有意参加者可直接联系中国法学会外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