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是团结全国刑事诉讼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全国性法学学术团体,其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06年,诉讼法学研究会分立为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和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3年12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完成民政部社团法人登记手续,...
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webwxgetmsgimg (16).jpg

   2020年12月24日,我会党支部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召开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卞建林,党支部副书记汪海燕,支部委员程雷、罗海敏、何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卞建林主持。在会上,首先开展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并由卞建林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内容要点。其后,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各位委员的分工,研究、讨论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安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