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是团结全国刑事诉讼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全国性法学学术团体,其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06年,诉讼法学研究会分立为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和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3年12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完成民政部社团法人登记手续,...
〔英〕萨达卡特 卡德里 著,杨雄 译:《审判为什么不公正》

作者简介:

    萨达卡特 卡德里(Sadakat Kadri)
  1964年出生于伦敦,半芬兰、半巴基斯坦血统。在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学习历史和法律,之后取得哈佛大学法学硕士学位。纽约律师协会会员,伦敦道提街律师事务所成员。曾协助起诉前马拉维总统海斯廷斯 班达。同时也是一名记者和作家,曾有作品入围1991年度托马斯 库克旅行文学奖。目前居住在伦敦。本书曾获2005年英国犯罪作家协会非小说类作品金剑奖提名。

 

内容简介:

       《审判为什么不公正》内容简介:法庭犹如一个剧场,几乎从人类诞生之日起,这里就上演着各种荒诞的剧目。
      你听说过水审、火审、面包奶酪审吗?
      你见过象鼻虫、母猪、尸体和女巫,这样怪异的被告吗?
      你知道斯大林的审判秀、关塔那摩的非公开审判,以及其他以审判为名,复仇为实的秘密吗?
      在所有的审判中,正义与复仇,秘密与公开,迷信与理性不断纠缠。是谁在支配着审判,谁在影响着判决,谁被当成了替罪羊?
      你是否想知道,为什么审判常常不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