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是团结全国刑事诉讼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全国性法学学术团体,其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06年,诉讼法学研究会分立为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和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3年12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完成民政部社团法人登记手续,...
陈卫东常务副会长在辽宁就司法改革相关问题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陈卫东教授作专题报告

2014年12月29日,应辽宁省诉讼法学会邀请,陈卫东常务副会长在“辽宁省诉讼法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司法改革报告会”上就司法改革相关问题作专题报告。

在辽宁省盘锦市召开的此次会议,由辽宁省诉讼法学会主办,盘锦市检察官协会、盘锦市法官协会共同承办,会议代表160余人。

     在报告中,陈卫东常务副会长结合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司法改革中人财物统一管理、办案责任制等几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