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是团结全国刑事诉讼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全国性法学学术团体,其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06年,诉讼法学研究会分立为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和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3年12月,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完成民政部社团法人登记手续,...
我会召开在京副会长扩大会议

      2015年1月9日下午,我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召开在京副会长扩大会议。会长卞建林,常务副会长陈卫东,副会长王敏远、刘万奇、宋英辉,常务理事王新清、刘玫、李忠诚、熊秋红、戴长林以及副秘书长罗海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卞建林会长传达了去年12月8日中国法学会王乐泉会长在我会开展调研工作时所作的讲话精神,并总结了研究会2014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其后,与会人员就研究会2015年年会议题、2015年工作规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后,秘书处将在会议讨论的基础上,向所有未参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发送会议纪要并就各讨论事项征求意见、建议。